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浅析快本上那个默契十足的手势。

也写一段话,算是给过往霆峰的交待。反正现在,我是站凡等的人了。

 

当了一个月的WIFI了,每天都在很疯狂地找着关于霆峰的东西。

对于一个高三毕业党来说,“疯狂”这两个字摆出来,确实是够得上疯狂了。

毕竟我什么都不用做= =,每天花18小时盯着手机。

我知道这俩人绝壁有问题,但是长达几个月的几乎零交流也让我日益怀疑起这段感情。

我知道两只都很不容易,这种状态也有公司的原因。

本来爱霆峰的心是没有变的,也从来没想过等等会和其他的男人绑在一起。

即使有一阵我看到铺天盖地的凡等快本壁咚的报道,也只是无所谓地笑一笑。

我一直相信霆峰的感情是不容外人插足的。

 

 

直到那一天。

其实就是昨天= =。

之前就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原本坚信等等总攻无疑,但是越来越有一种他是受的感觉。

于是霆峰党变成了峰霆党。

当时是想这有什么我家CP可逆不可拆。

没想到现在打脸= =、

我自觉过滤了峰峰那个手脚纤细的唇红齿白美少年如何HOLD住等等的问题。

于是昨天,我恰巧在一篇峰霆文中看到了凡哥,然后看到了凡等两个字。

泡在霆峰一个月又没有新鲜养料供给的我登时有一种新鲜感。

当然这时候根本没当真,只是换换口味而已。

我去凡等和凡霆吧看了看,然后看到了一篇文。

——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。

碧碧张大大的文。

不得不说这篇文写得实在很好,虽然不能说是完美,但是我认为已经达到了同人文中一个很高的层次。非常贴近现实,让人忍不住认为这就是真实的故事,没有华丽的辞藻,干干净净,而且完全没有落入小白文的俗套之中。

混迹同人文之中这么久不过就是想找几篇这样的文章来膜拜膜拜,但是,几乎没有,霆峰没有,峰霆没有。

看完这篇文,我瞬间对凡哥生出好感。

当然我还是能够分得清虚幻和现实,因此,我找出了那期快本来看。

凡哥的性格不像峰峰那般左右逢源,而是谦逊温和,在台上甚至有些拘谨。

我很喜欢。

还有凡等之间的相处模式,不像霆峰之间自划结界,黏腻得像有粉红色的泡泡,而是淡淡的,却也温暖。

我很喜欢。

当然这些都不是我入坑的理由。

 

是这个手势。

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蛮复杂的手势。

(反正我活了这些年没看见过。难道是广东那边的?

但是两个人却做得那么自然。

看视频可以发现,两只在做这个手势的时候,目光都朝着别处。

也可以发现,这个动作做得行云流水,默契十足。

——他们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手势。

那么问题来了,这种默契感是什么时候培养的呢?

我觉得我已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

这是兄弟间的手势吗?

我觉得不是。

这个手势的最后,两个人的手指用力地勾了一下。

兄弟之间会勾手指吗?

而且,他们的表情,怎么说呢,都笑得有点甜,尤其是凡哥。

虽然他没笑成等等那一口大白牙,而是抿起嘴,眼珠无目的地扫了一圈。

——他很开心。

不是因为现场的气氛,这个可以对比周围的人,维嘉,张翰,杨洋。

你看谁跟他俩似的笑出花来了。

我不是专业人士,只是这近二十年的人生经验告诉我,

——这里面有问题。

如果是霆峰做这个手势,我不会这么大反应。

毕竟他们俩合作过两部剧,对手戏飙得杠杠的,还一起参加了那么多节目、发布会。

有默契是应该的。

但是凡等一共合作了几次呢?

不过是一个广告(尼玛还是分开拍),还有一个被刷的春晚节目。

合作的天数用一只手数的过来吧?

凡等很神秘,让我不自觉地沦陷。

我就这样入坑了,就是这么简单,就是这么任性。

 

 

相对于霆峰,凡等的热度太低了。

霆峰的各类素材,视频,分析,同人文满天飞。

入了凡等的坑,就要做好亲力亲为的准备。

这样也蛮好的,不会有太大压力,两人同框也很容易。

而且都是自己发掘,自己探索,蛮有趣的。

麻麻我又入了一个新坑。

——希望这次不要再爬出去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37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