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One)

【十二王子系列之爱情契约】同人,不上升真人。

觉得原剧逻辑不通,Pitcher的明星人设似乎只是给BM雇佣女主提供便利,而没有其他方面的作用。再加上很萌这一对,莫名觉得带感,而且隐隐觉得BM其实最终还是没有放下女主,Pitcher未免太惨了点。于是催生了这篇文,应该不会很长,写到哪算哪吧。

冷cp产出太少,自娱自乐,渣文笔预警,不喜点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屋子里没开灯,月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,勾勒出茶几的模糊轮廓,依稀可以看到上面东倒西歪的几个酒瓶。

沙发上的男人隐没在黑暗中,满身酒气,盖在眼睛上的手腕遮住了屋子里仅剩的微弱的光芒。

也许过了很久,也许只是一会儿,男人的胳膊无力地垂了下来,睁开的双眸中一片清明。他摸到茶几上的手机,斜睨着眼按了几下。

"……Pitcher,现在凌晨两点。"电话里的声音带着控诉,突兀的出现在寂静的房间里。

"你上次说的那部戏,"似是太久没有发声,男人的声线有些沙哑,他停顿了一会儿,才继续道,"我接了。"

"怎么,不怕你的小男友吃醋了?"对方很快转换了揶揄的语气。

男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"少废话。"

"哈,你想明白了就好。这部剧虽然尺度有点大,但可是今年最火的言情小说改编的。等这部剧播出了,你的身价又会窜上两窜……"

男人略有些不耐烦地按掉电话,拖长了音的一声嘟慢慢消散在空气里。

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赤着脚走向浴室,一件沾了酒渍的白衬衫落在木质地板上,轻得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镜子前,男人双手杵着黑色大理石制的洗漱台,望着自己的眼睛。

他的脸并非完美无缺,某些角度甚至有着明显的缺陷,但他有着一双极具辨识度的好看的眉眼。即便现在那双眼睛里,尽是漠然。

哀莫大于心死。

他低低地嗤笑一声,拉下牛仔裤的拉链褪到脚踝,将其连着内裤一起扔到浴室外面。

闭着眼任水流一遍遍地冲刷,直到双脚变得麻木身体微微晃动,他才回过神来,抬手关上了开关。

从柜子里随手取出浴衣穿上,积攒了许久的疲惫忽然一拥而来,他脑子昏昏沉沉,摸索着躺在床上,不知是睡还是昏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亮眼的火红色超跑停在校门前,驾驶座上的男人戴着一副宽大的墨镜,遮住了小半张脸,高挺鼻梁下的薄唇微微挑起,让值班室里的女员工悄悄红了脸。

车前的栏杆很快抬起,男人却没有收回搭在车门上的胳膊,骨节分明的右手漫不经心地放在方向盘上。

他变得和之前一样张扬。

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吸引了一路的目光,在他将车停在办公楼下时呼啦啦围过来一群神色激动的女生。他挑着笑靠着车门,接过一个个本子流利地签名。他当然知道这是签不完的,但今天他来者不拒,仿佛不知疲倦。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过来,将他和超跑围得水泄不通。

也许他会看见这一幕吧。

在意识到自己脑子里蹦出了个什么念头之后,他的动作顿住了,笔尖停在纸上,洇湿了一大块墨迹。

"不好意思,我的时间要来不及了。"他扬声说了一句,径直朝前走去,人群随着他的动作打开了一个缺口。在他即将消失在楼门口之前,他听见一个声音混杂在乱哄哄的人群里。

“Pitcher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他顿住了脚步,慢慢转过身。

“没有。”不知怎的,他一眼就看到了远处和Minute并行走来的BM,“我单身。”

说罢,他快速走进楼,没有管后面传来的阵阵欢呼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远远地看见那个男人站在办公楼前,一大群人推搡着簇拥在台阶下,衬得他一个人那样显眼。

这种场景他见过,在他第一次遇见男人的时候,对方也是这样万众瞩目。但是后来这种事就再也没发生过,和他在一起之后,男人低调得不像一个明星,以至于有时他甚至会忘了这一点。

但现在,他看起来那么陌生。

周围的欢呼声拉回了BM有些恍惚的思绪,Minute用胳膊捅了捅他,似是被气氛感染,也变得激动起来,“哇塞,我第一次亲眼见识到Pitcher的人气哎,不愧是当红明星。你和他在一起,连做梦都会笑醒吧?”

BM勉强笑了笑,目光自然地追随着身边这个他暗恋了十年的女孩,眸子里尽是深情。

只是这一次,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男人的脸。直觉告诉他,有些东西已经无可挽回,将要彻底失去了。

他有点慌乱,但更多的是破釜沉舟的决绝。那么就失去好了,没了Pitcher,他便不必在两人之间做出选择,便不会再为对Minute的掺了杂质的感情感到愧疚了。

他看着Minute的眼睛眯了起来,露出了极具感染力的笑容,也不由自主地荡开了一抹温柔的笑意。

人群又沸腾起来,BM扭过头,看到Pitcher从办公楼里走出来。他没穿校服,一身的潮牌,新发型干净而帅气。穿过人群拉开车门,然后扬长而去。

他就在他不远处,却像是根本没有存在一样。可是明明就在昨天,他们还交换了一个早安吻。

-tbc-

评论(18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