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Three)

写到第三章才意识到可能ooc了。

时间线没有按照原剧展开,不过重要剧情一般都是有的,基本人设也不会变,比如BM深爱女主无法自拔什么的……(sad.)

实在是很渣的文笔,所以谢谢大家的红心和评论,会努力写下去的。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你们分手了是吗?”

仰头靠在汽车后座上的男人蓦地睁开眼,原本随意搭在腿上的双手紧紧攥在了一起。

Sean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他的表情,“你当初因为他和公司翻脸了那么多次,怎么,还是厌了?”

男人又闭上了眼睛,沉声道:“开你的车。”

“想也知道不是,你最近的死人脸可以吓哭全曼谷的小孩。”Sean没理他,还是继续道,“所以我一直不明白,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Pitcher眉头一蹙,嘴唇因为紧抿着显得十分苍白,心脏被狠狠攫住,一直不愿再回想的记忆紧跟着席卷而来。

那天,BM和Minute并肩走在街道上,Minute说着话,他侧过头看着她,眼睛里像是汇聚了万里星辰,深情似乎化成一谭水,随时可以溢出来。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在笑,笑意柔软,就像他正看着的这个人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。两个人的脚步顿住,Minute先行离开,BM看着她的背影,低下头浅浅一笑。

他就站在不远处,他第一次看到BM那样的眼神,也第一次开始正视自己这么久以来的一厢情愿和自欺欺人。

两年了,他和他在一起两年,他对她的爱,却有增无减。

后来,他想他脸上的表情一定吓到了BM,他听到他毫不犹豫地说爱,却在他提到Minute的名字时惊慌失措,沉默着没有说出一个字。他看着他,感觉自己正缓慢地沉入无边的海底。

你把我当成什么了,BM。

可无论是什么,我都不想再继续当下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和BM的第二次相遇,是在晚上,朋友开的酒吧。

那里灯光调的很暗,没有一般酒吧的嘈杂,装潢很合他的胃口。

正喝着朋友亲手调给他的鸡尾酒,蓦地停下了左右晃动的高脚椅,直直撑在地上的长腿微一用力,便站起身向不远处的吧台走去。

其实他也不明白,为什么会一眼就认出那个男孩,明明他们只有一面之缘,而他埋头在昏暗的灯光下,只露出小半张侧脸。

走到面前却犹豫了,但还是拍了拍他的肩,手掌下的身体和记忆里一样单薄。

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他忍不住皱眉,凑近低声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男孩受惊了般缩缩肩膀,抬起头来,迷离的眼神和嫣红的双颊昭示着他已经醉了。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刚想说句什么,面前的人却晃悠了一下,扑到了他怀里。

他猝不及防间被抱住,低头看去,男孩侧着脸靠在他胸口,睫毛轻颤。也许是喝醉的缘故,他身上的温度偏高,隔了薄薄的一层衣物透过来,给了他一种他们接触的部分快要烧起来的错觉。他的手张开又收紧,终于还是握着他的手臂推开,“你的手机在哪?我觉得有必要给你朋友打个电话。”

男孩的目光暗淡下来,“朋友?……我没有朋友……”

感觉心脏微微刺痛,又听他喃喃道:“我只有你,你可不可以不要抛下我……”

他蓦然一怔,面前的人摇摇晃晃地勾住他的脖子,带着酒气的唇吻了上来。那条香甜湿软的舌滑进来的时候,他竟也忘了推开。

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瞬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便像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小姑娘一样,被抱着强吻。

怀里的人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,肌肤相贴,滑腻而烫人。他的呼吸喷在他耳边,声音里带着悲伤:

“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。”

“Minute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'First当然是很好的人啊。”BM不安地笑着,心里陡然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,他看到Minute脸上露出了少见的羞涩笑容,垂下眼帘似是在回想什么,再抬眼看他的时候,眼睛发亮,“那你觉得,他会喜欢我这种女孩儿吗?”

“会的吧,你这么漂亮。”BM努力扯出一个难看的笑,不过幸而Minute也根本没有注意到他,她带着一点得意,微扬着下巴道:“这个大家都知道,不需要你再强调了好不好。”

忽而又皱起眉头,“可是,他不会觉得我很吵吗?根本不淑女什么的。”

“我觉得你很好。”BM看着她,突然提高了音量,“真的,你这样就很好。”

Minute有点被吓到,抱怨似的拍了他一下,“真是的,你这么激动干嘛。我当然知道我很好了,First如果不喜欢我是他没眼光。”

BM低垂着头,没有掩饰自己低落的神色,轻轻踢了一下脚边的碎石子。

两个人沉默着向前走去,Minute觉出了略微有些怪异的气氛,用手肘撞了一下他,“怎么了,还在想Pitcher的事吗?哎呀,你要是实在难过就去找他嘛。”

“不是。”BM抬起头,直视着Minute的眼睛:“我想问你,你是不是喜欢上P'First了?”

-tbc-

评论(10)
热度(39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