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Four)

今天事有点多,忙到很晚,所以篇幅短了点儿。

您的好友神助攻已上线。

竟然有敏感词,被禁了(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

这是重发的部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itcher看着面前的红唇,终是闭上眼吻了过去。

他少年时出道,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,吻戏早就是家常便饭了,况且对方还是那么性感成熟充满魅力的Mandy。但当她本来恰到好处的香水味充斥他的鼻腔时,他却只觉得甜腻。

他匆匆结束了这个吻,沿着白皙的下颚一路向下。埋首在她修长的颈项上,他想起了BM。动作微微一顿,用力吸吮住唇边的皮肤,辗转研磨,留下了鲜红的印记。

女人攀住他的肩膀,低低地呻吟了一声。他抬起头,闪烁的灯光打在他脸上,洒下斑驳的阴影。他的表情没有任何情动的迹象,推开女人后退一步,目光居高临下,声音冰冷:“女表子。”

面前的女人一双漆黑的眸子直直地盯着他,忽而一笑:“你输了。你爱上我了。”

“Cut。”导演的声音传来的时候,两人之间那种暧昧的氛围迅速消散,“Pitcher和Mandy的状态都不错,一条过了,今天任务完成,提前收工,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剧组一片欢呼,Pitcher也忍不住微微一笑,向Mandy和周围的工作人员行了一个合十礼。Sean却在这时递了手机过来,“Neo刚刚来电话了,我告诉他你在拍戏,你现在给他回一个吧。”

Pitcher右手接过手机,拇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,边道:“我待会儿自己回家,你先走吧。”

电话很快被接起来:“Pitcher,谢天谢地你终于忙完了。你的小男友在我这儿呢,他好像醉了……”

“那又怎样。”Pitcher打断他,拉开车门坐到驾驶座,“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哎?”对方似乎没想到他会这样回复,愣了一会儿。Pitcher看了一眼屏幕,狠下心挂断电话,将手机扔到了旁边。

从后视镜里看到自己难看的脸色,Pitcher戴上墨镜,薄唇紧抿,狠狠地踩了一脚油门。

天色已经很暗了,风灌进他的衬衫,吹得衣角猎猎作响,透体生凉。他将车停在家门口,疲惫地闭上眼仰头靠着座位。许久许久,带着股怒气拍了下方向盘,调转了车头。

火红色的超跑车速很快,划过夜色,引来街道上行人的一阵注目。

一脚刹车踩下去,安全带阻挡住了向前的冲力。Pitcher摔上车门,看到Neo的表情无奈:“我就知道你肯定还会来。”

他莫名地烦躁:“别废话了,他在哪?”

时隔两个月,他再一次看到了BM。他像他第二次遇见他时那样埋首在昏暗的灯光下,只露出小半张侧脸。

Pitcher慢慢地走过去,看着他细碎的刘海软软的搭在额头、乖巧到不行的样子。目光不自觉变得柔软起来。他伸出手,想揉揉他的头发,却见他嘴里在低声呢喃着什么。皱眉凑过去,听到他说的是“Minute”。

他蓦地收紧手掌,自嘲地勾勾嘴角。转身向门口走去,Neo在后面喊:“哎你又不管了啊?那我只能自己来了……”

脚步一顿,忍不住回头,隐约看见Neo拉起了BM的一只胳膊,似乎想把他架起来,一句话已脱口而出:“你别碰他!”

话一出口,便愣在原地。闭了闭眼,终于认命般走过去,把他从Neo怀里接过,一只手环过他的膝弯,微一用力将他抱起,动作间带着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小心翼翼。

“小混蛋。”几个字在他嘴里翻滚,带着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“Pitcher?”怀里的人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微微睁大的双眼里满是不可思议,“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

他的手臂一僵,刚想把他放下来,却被一下子抱住,“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……”

声音里染上了哭腔,很快,他便感觉肩上一阵濡湿。

轻轻地叹了口气,想亲一下他泛红的耳尖,却见他抬起头来,脸上带着泪痕,抽抽噎噎地:

“你,你身上怎么有香水味啊?”

-tbc-

评论(15)
热度(41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