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Seven)

第一段的画风不太对。。。不管,就是想写点轻松的,哈。

算是小虐了一下Pitcher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想要我的手机号吗?”

那张一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脸露出了神秘莫测的笑容,在BM眼里。

他今天遇到的惊吓有点多,先是醒来时发现身处陌生的房间,头痛得很,让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绑架注射了药物;等好不容易想起昨晚喝醉、现在应该还在酒吧里,拉开房门走出去之后,却在走廊看到了一个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明星;最重要的是,这个明星还笑眯眯地问自己,这个于他而言只是个路人、最多是个粉丝的人,想不想要他的手机号。

他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。

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上次在机场,还是我帮了你呢。”对方似乎一脸遗憾。

“当、当然记得,我只是在疑惑,你怎么会……记得我。”他呆愣愣地看着面前的男人,脑子里不知为什么在想:他可真好看,怪不得能做明星。

“因为昨天,你喝醉之后吐了我一身啊。”对方还是笑眯眯的,但说出的话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,炸得BM大脑一片空白。

就在他脸刷的通红,支吾着不知该说些什么的时候,男人噗嗤一笑:“逗你玩的,你真可爱。”

他还没来得及松口气,男人便凑到他耳边,轻声道:“其实,你昨天强吻了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itcher,脚很酸。”

Mandy坐在石头上,轻轻捶打着小腿,边仰起头看着不远处的男人。

Pitcher手上拿了一张地图,正比照地形,闻言回过头来,背对着Mandy蹲在了她面前:“我背你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虽然嘴里这样问,Mandy手却已经撑着石头,准备要站起来了。

“嗯。”Pitcher轻轻应了声。

Mandy扑到Pitcher的背上,双臂环住他的脖子,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得逞的坏笑。她的长发顺着颈边垂下来,扫过他裸露在外的皮肤,带来一阵酥痒。

她身上的香水味萦绕在他周围,手掌下的身体紧致而温软;举目是青山绿水,翻过这个小山头,就是节目组准备的林间别墅;他们身边跟着随行摄影师,这段景象将要放在电视上被无数人看到。这是一个多么恰到好处的场景,他已经能预见到,等节目播出以后,他会收到怎样多的祝福。

他们参加的这个节目叫做《我们恋爱了》,每季邀请三对明星情侣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度过三天两夜。这个节目口碑、人气双高,是娱乐圈里情侣向大众展示相处模式的最佳地点。他明白Mandy的意思,她就是想向全世界高调地宣布,他们在一起了,并且互相深爱。

感觉到Mandy注视的目光,他侧过头,唇堪堪擦过她的脸颊。他看到她微微一笑,凑过来在他的唇角印下一吻。

摄影师忙给了他们一个特写,镜头上的画面美好得不似真实。

在Mandy裹挟着香气吻过来的时候,他恍惚间想到了许久之前的另一个黄昏,他也像现在这样背着一个人,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,脚下拖出一片长长的阴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次见到BM,是因为他打给他的一个电话。

Sean在导演刚刚喊完action之后一脸歉意地叫停,把手机递给他,屏幕上正跳动着“就算正在拍戏也要接”。他努力克制住唇边的笑意,却抑制不住声音里满满的愉悦。在他面不改色地说出"不忙,我现在没什么事"的时候,Sean冲他翻了个白眼。

让Sean帮忙请了假,他飞速开车到了语焉不详的那片区域,把车停到路边,在狭窄的小巷里兜兜转转,终于在转过一个拐角后看到了他的男孩。

他已经不记得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慢慢走到他面前,只是当男孩抬起头,他看着他粲然若星光的双眸,想起那天在机场,一目成,便心许。这种怦然的感觉一直留在他的记忆里,即便是许久之后再回想时,也一如昨日。

他蹲下身,伸出手轻轻握住了他红肿的脚踝。入手一片滑嫩细腻,他缓慢地摩挲着那一块皮肤,握住了便不想放开。

甫一碰到,男孩便瑟缩了一下,但还是乖乖的没有动。微风吹动细碎的刘海,垂下眼帘,眼眸无处安放般乱转,双颊在他的注视下慢慢染上红晕。

他真想回到那个下午,愿拿他所拥有的一切来换。

可即便是那样美丽的时刻,也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“Minute”。

当男孩终于红着脸伏在他背上的时候,他状似不经意间问道:“一个人来这里干嘛?”

“我一个朋友叫我来这边参加party,不过我迷路了……”背上的人环住他的肩膀,软软的头发紧紧贴着他,迷迷糊糊地道。

“是吗?那他怎么不直接带你过来呢?”他试探着问。

“Minute可是很忙的……”含混的声音传来,他小心翼翼地转过头,看到男孩已经闭上了眼睛,纤长的睫毛微微发颤。

“困了吗?那就睡吧。”他低声呢喃,就像是在叹息。

-tbc-

评论(9)
热度(51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