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Nine)

-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也爱我。

-我爱你,不是因为我只有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在沙发上躺了很久很久,然后站起身,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是Sean送他来这场晚宴的,结束后他便和Mandy直接去了楼上的房间。此时站在空旷无人的街道上,他除了身上的这一套定制西装,什么也没有——连手机也在Sean那里。

今晚的天空很暗,没有月亮,星星也只有零散的几颗。他抬起头,从没像现在这样觉得,输给一个人、输得那么彻底。

从这里到BM家,有四个街区。他慢慢地走着,慢慢感觉脚心一阵阵的疼。精致的小牛皮做成的鞋只应该在红毯上走走停停,而不适合走这么久的路。

夜深露重,当他带着一身寒气站在BM家门前时,他听到里面传来一个模糊的声音,一个他烙印在记忆里的声音。

——“我只想吻一吻你。”

停在门前屈起来的手指终于没有敲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Minute和BM拉开了距离,看着他的脸,轻声问道。

“很好,”BM扬起一个笑容,眼睛里却没有笑意,“只是我……”

只是他突然想起许久之前和Pitcher的那个吻,在静谧无人的黑暗中,梦幻般的吻。

Minute又靠回沙发背,她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。

“BM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你真的有你所认为的那样,喜欢我吗?”

“如果有的话,我可以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看着前面跑过去一个人影,速度很快。突然又折返回来,抓住他的手腕拉着他一起跑。他被拖得脚步踉跄,好不容易跟上步伐,忍不住回头望去,后面黑压压一片人群。

“到底……发生什……么事了啊?”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断断续续地问。

拉着他的人不说话,七扭八拐,带着他躲进了两栋楼之间一片不大的缝隙,堪堪能容纳下他们两个人。

刚一停下,那人便抱住他,将头抵在他肩上,剧烈地喘着气。

他疲惫地靠在墙上,想重复刚才的问题,但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,便被捂住了嘴。

“别说话。”那人用气音道,开口时灼热的呼吸喷在他颈间。

他忍不住轻颤了一下,然后看到不远处跑过去了一大群人,他隐隐听到有人高声问:“看到Pitcher了没啊?”还有"发布会"、"分手"之类的词,不过连不成句,他也没再细听。

许久,感觉那些人应该不会再回来了,他晃了晃头,示意对方挪开手。那只手松开他,却径直抚上了他的后颈,对面的人在他微微睁大的双眼中吻了过来。

他们之间时隔五个月的吻。

当他们舌尖相触的时候,他闭上眼睛,伸出手抱住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骗子!”

BM突然翻了个身,从被子里探出头,眼睛湿漉漉的,红润的唇嘟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Pitcher放下手中的书,忍不住一笑,捏了捏BM的脸。

“你说和她只是同事关系的!”BM拍开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眸里满是委屈和控诉。

“和你说的时候确实只是那样啊,不过后来她拿照片威胁我,我也没有办法……”Pitcher赶紧摸摸他的头,语气轻柔地给他顺毛,心里却在想千万不能让他看到最新一季的《我们恋爱了》。

折腾了一会儿,BM有些累,闭着眼睛和Pitcher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。后来像是慢慢睡着了,声音越来越轻。

“Pitcher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?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我已经不喜欢Minute了……”

Pitcher一怔,看向窝在他身边的BM。他的男孩正侧对着他的方向,发丝散在洁白的枕头上,呼吸均匀绵长,睡容乖巧恬静。

他将BM露在外面的手臂塞回被子里,俯首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


你继续喜欢她也没有关系。

因为总有一天,你会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-End-

评论(14)
热度(62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