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完结后的碎碎念,没有人看的话就当写给自己看吧。

-I lost myself somewhere in the darkness.

-我迷失在黑暗里的某个地方。

快要完结的时候才注意到singto身上穿的这件衣服,很巧呢。

泡图书馆一天写了三千五百字的论文,晚上回寝室被《爱情契约》迷住,翻遍各种视频网站看完了singto的cut。看完之后莫名惆怅,因为觉得不该是这样的。上了lofter,发现很少人写pitcher和BM,其实预料到了的,毕竟是这么冷的cp。

晚上很晚睡,睡不着,总觉得有些话不吐不快。点开手机便签,一点点打上了第一章的那些文字。发上来之后,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、也收到了很多评论,所以本来是随手写的东西才会慢慢走到现在吧。

其实知道自己写的并不好,很多人送红心是因为和我一样对他们的爱,但不管怎样,谢谢你们的支持,促成了这篇文的完结。

不过很抱歉的是,以后不会再写pitcher和BM的文了。当初开这篇文就是因为觉得原剧中pb戏份太少,很多情节都没有铺展开。所以自己想象了他们怎样相爱、怎样迷失、又怎样继续相爱的过程,可能文笔稚嫩结构松散,但已经达成了初衷,所以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这短短四集的泰剧曾经带给我无数的感动,这篇文是纪念也是休止。这些东西都会尘封在记忆里,我还会向前走。

所以因为这篇文或者因为pb关注我的人可以取关了,我不会再更新有关内容。只是我很喜欢singto,这个温柔的男孩,所以如果他再拍什么剧大概会开新文吧,不过这也是很遥远的事了。

P2是我最喜欢的pb的图,pitcher,就像我文中提到的那样,实在是很好看的眉眼。

评论(15)
热度(24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