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凡等】150321快本分析

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这一段是换衣环节,李维嘉穿杨洋的练功服走秀那一段。视频原址

 

这部分大约是在原视频00:20-00:25

凡哥:低头垂睫→快速一瞥→回头,笑

凡哥开始扭头看等等

凡哥扭头ing

快速地瞥了一眼

开始回头

等等没有发现

偷看到等等的凡哥表示很开心

 

大概在原视频00:42-00:47

背景:等等看到维嘉XXX(我也不知道维嘉到底干嘛了等等笑成那样,视频看不到TAT),笑抽了过去,趴在了杨洋身上,并受到了张翰同学的慰问(并不

等等:挑眉看凡哥→回头→调整坐姿

凡哥:拍话筒→挑眉→扫视等等→低头→撇嘴→抬眼

等等很开心

凡哥可能没那么开心

等等幅度很大地挑眉,看凡哥

而且是一边挑眉一边回头

总觉得这个表情非常耐人寻味。。。

等等越来越开心

凡哥的表情可能僵掉了,一直没怎么变

凡哥的手一直在拍话筒

凡哥接收到等等的眉目传情(并不

也挑了挑眉

等等回头

凡哥的笑有点僵

等等换了个坐姿

(也就是把屁股向后挪了挪

等等动作太大,引起凡哥注意

凡哥上下扫视了一眼等等

凡哥一脸不爽,看着某人(并不

(这个我要解释一下,我截图的时候没有故意截这一段,没想到竟然看到凡哥这个表情,艾玛捂脸(≧∇≦)ノ

等等丝毫没有察觉(噗,谁知道呢= ̄ω ̄=

 

这段大概在01:06-01:10

两只的动作:凡哥侧头→等等侧身朝着凡哥的方向笑→凡哥看等等,笑→等等回过身→凡哥回头

虽然没有看等等,但是凡哥的脸偏向等等的方向
也许余光是可以瞟到的。。。

凡哥的脸再次向等等偏了一点

凡哥姿势不变
等等又要笑崩了

凡哥的脸再一次向等等的方向偏,完全直面等等
看到了等等的大白牙

看到等等笑,马上也跟着笑
明明没有那么想笑的(这个可以参加上见几张图

对比这张图和上面的图,等等一开始笑的时候,是偏向凡哥的方向,侧对着凡哥

我猜这是下意识的

凡哥还在笑

我用一张糊了的图告诉你们
凡哥有多开心

 

这段大概在01:16-01:17

视频的最后凡哥又给我们发糖了

凡哥又一次暗戳戳地看等等
嘴角的弧度苏爆了

这个角度应该看得比较清楚

 这段视频完结啦!

再看一遍图,我才发现几乎每一张图两只都是重叠的!你们暗戳戳地靠在一起就不别扭嘛?等等你离杨洋小哥那么远好嘛好嘛好嘛?

(我竟然用了五个小时分析了一个一分钟的视频_( ゚Д゚)ノ

评论(33)
热度(48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