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远黛

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【Pitcher x BM】Lost. (Six)

很忙很忙,所以写的很仓促,这篇还是我抓紧时间发的。所以大家就看剧情吧,不要在意那些细节。。。

前几章Minute和Pitcher一起立了个flag,终于在这一章被拔掉了……

嗯,我要开始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和我在一起吧,Pitcher。”

Mandy慵懒地靠着椅背,两条长腿交叠在一起,夹在手指间的香烟烟雾缭绕,丰润的红唇勾起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。

Pitcher皱了皱眉,身体向后靠去,拉开了和她之间的距离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哦,我忘了你已经戒烟了。”Mandy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一脸遗憾地将香烟摁灭在水晶烟灰缸里,“是因为他吗?”

Pitcher没有掩饰自己的不耐,“如果没什么事的话——”

“我心悦你,很久了。”Mandy扬声打断他的话,漆黑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他,“比你和BM在一起还要久。"

Pitcher放在桌下的手握成了拳又松开,不动声色地道,“BM是谁,我不认识。”

Mandy眉毛一挑,“你没必要这样如临大敌的样子,Pitcher。我不是你的竞争对手,我只是想让你认真听完我说的话。”

Pitcher没有回应,但总算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了。

“知道你接了《夜色》之后,我才也接了这部剧。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激动,因为你是我梦寐以求的人啊。可你的深情我只在演戏的时候看得到,我知道如果不做些什么,你永远不会喜欢上我。”Mandy看着对面的男人,表情惆怅。

Pitcher沉默了一会儿,“对不起,但是我……”

“听我说完。”Mandy自嘲地笑了笑,“你和BM的事,我从头到尾都清清楚楚——别怪我调查你,相信我,一个女人如果爱一个男人的话,她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我明白你的困境,所以给我一个机会,也给你一个机会,好吗?”

“你想做什么?”Pitcher直视着她的眼睛,声音没有一丝起伏。

“我会帮你报复他,或者说,帮你忘掉他。”Mandy身体前倾,吐出的字句里充满诱惑。

“我没兴趣。”Pitcher目光冰冷,回答得斩钉截铁。

Mandy歪头看着他,轻轻笑了笑,从包里翻出了一叠照片拍在桌子上:“你先看看这些再做决定也不迟。”

Pitcher瞥过去,最顶端的照片上,是他跪坐在地上抱着BM,俯下头去吻他。那时他们明明是陌生人,看起来却像是最亲密的情侣。

“你这样很没意思啊。”Pitcher声音平淡,难辨喜怒。

“我本来不想用这么卑劣的手段的。”Mandy粲然一笑,笑靥如花,“你和我在一起三个月,无论结果如何,我删了这些东西,干干净净、不留半点痕迹,以我的星途担保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Pitcher闭着眼睛,缓缓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BM!”

BM走在路上,听到Minute高声喊他的名字,刚想回头,却感受到背上重重的一拍。

他看着正扶着他弯腰喘气的Minute,眼睛亮亮的,温柔一笑:“怎么了Minute,今天没和P'First出去吗?”

“出去个鬼啊!”Minute终于喘匀了气,一脸焦急:“出事了你知不知道!”

BM睁大眼睛,看起来很无辜的样子:“什么事?你不要着急,慢慢说。”

Minute却犹豫了一下:“我也说不清楚,你还是自己看看这个吧。”说着,把手机塞到了他手里。

是Pitcher的Instagram,画面上是他和Mandy。Mandy像那张海报一样靠着墙,穿着黑色不规则短裙,画着大红色的唇妆,迷恋地看着她面前的男人。但与之不同的是,她微仰起头,嘴角的弧度甜蜜而温柔。Pitcher一只手撑在墙上,闭着眼偏过头,去吻Mandy的唇,露出了线条流畅的下颌骨。两人的嘴唇没有碰在一起,但整个画面看上去却异常和谐,比之前的那张热辣大胆的海报更具有冲击力。

BM紧握着手机看了很久,才努力扯出一个笑,“这不就是Pitcher和Mandy一起拍的那部戏吗。”

“不是啊BM,《夜色》原著我看过,男女主角一直相爱相杀,根本没出现过这么温情的场面。”Minute看起来更急了。

BM脸上的笑容已有些勉强,“也许是导演改编了。”

“那你再看看这个。”Minute夺回手机,在屏幕上迅速点了几下,递到了BM面前。

这是Mandy的Instagram,画面和Pitcher发的几乎一样,只是这张照片上,两个人结结实实地吻在了一起。配的文字是:我们在一起了。

刻意不愿去想的事被如此直白地摆在明面上,BM盯着手机的目光有些涣散,直到Minute把手放在他眼前晃了晃才回过神来。

“怎么回事啊BM?Pitcher真的和你分手了吗?”

这些问题,他也想知道答案。

也许看他脸色实在不太好,Minute安慰道,“不过你也别太担心,《夜色》要播出了,万一只是为了新剧炒作呢?要不你还是去找Pitcher问清楚吧。”

BM摇着头,神色痛苦,“不,我找不到Pitcher……”

“打电话啊,你没有他的手机号吗?”

“可是,我已经很久没和他通话了。”准确地说,是整整三个月。

“算了,这个时候就不要纠结这些了啊BM!”

Minute的催促和心中残留的那么一丝侥幸,让他最终还是拨了过去。只是当手机里传来嘟嘟声时,BM感觉自己就像等待最终宣判的罪犯,每一秒都是那么难熬。在他忍不住挂断的前一刻,电话通了。

Minute听着他低低地说了一声喂,便看到他的脸色一点点变得苍白。许久许久,他维持着同一个姿势,Minute忍不住问他:“Pitcher到底说了什么啊?”

Pitcher什么也没有说,他听到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你是BM吧,我是Mandy,Pitcher的女朋友。Pitcher现在在工作呢,抱歉不能接你的电话,因为他最讨厌一心二用了。还有,现在Pitcher是我的,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,就请不要再来找我的男朋友了。

-tbc-

评论(12)
热度(45)

© 青山远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